2007年2月14日 星期三

從LX2中看自己部份的收藏

天天在工作室搞東搞西的。

回頭一看,起了一個念頭,想從鏡頭裡看看背後的那面CD牆,突然產生了不同的感受。

牆上的CD,很多都陪著我經歷許多演講與課程,甚至有些是從學生時代省吃儉用一點一滴累積下來的,可以說是一面充滿故事的牆。端詳著它們,心中不禁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最近忙於整合許多新舊的概念,已經有一陣子沒有駐足在這面牆前,任意抽取幾片來一次心靈大餐,但它們就這樣靜靜地待命著,也陪我度過許多歲月,幫助我給予許多學生啟發,也給我無限安慰。

我相信在未來,它們還要發揮更大的能量,因為在這面牆上,聚集了許許多多歷代大師的音樂能量,而我時時刻刻都能感受到他們對我的期許與祝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