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2日 星期一

驚豔的 Faure Nocturne 管風琴改編版

夜晚正聆聽著剛寄到的Midnight in the Grand Court,這首改編曲使我突然陷入沉思:

Nocturne (From Shylock) (Transcribed By Peter Richard Conte)

Faure的魔幻和聲,加上Wanamaker Grand Court Organ神祕的琴音,深深地吸引了我。我試著從資料庫中找出它的原曲(管絃樂版)來聆聽,雖然美,但終究沒有管風琴的神祕色彩來得吸引人。

最近在創作上一直找不到動力,雖然自己很清楚是什麼原因,然而意想不到的是,竟然在Faure的改編曲中,找到沉靜與感動......

「永恆的奧祕啊!我的靈魂向來與你相連;如今我再次明白,在世上沒有任何事可以使你我分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