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

新書一批

今天又收到一批新書,又是一頓豐富的心靈享饗:

A Perfect Mess (Eric Abrahamson & David H. Freedman, 2006)

  先前Blog文章中提過,書終於寄到了,可以看看除了雜誌的書摘之外,有沒有一些更有用的detailed information可供參考。

Transforming Music Education (Estelle R. Jorgensen, 2003)

  老實說,買下這本書除了和音樂教育有關之外,我一時之間也忘了有什麼更"profound"的理由(我會決定買下一本書通常不會只有那種表面的理由)。Anyway我一定會想起來的。

Chanting the Psalm (Cynthia Bourgeault, 2006)

  這本關於chanting的書有附一片CD,是主要吸引我的原因。其實教chanting的書我以前有買過好幾本,但不是太深就是太淺(甚至亂寫的也有),這本難得之處在於難易適中。

Seven complex lessons in education for the future (Edgar Morin, 2001)

  這本書是這一批當中最「舊」的,但卻是最雋永、最令我興奮的一本。Edgar Morin能找到的英文書不多,大多都是法文(先前我買了一本),這是目前我唯一能買到的一本。

Guide to the Aria Repertoire (Mark Ross Clark, 2007)

  這是這一批中最貴、最新的書,不過因為是工具書,又是Indiana出的,應該具有一定的品質,收到之後果然沒有失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