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0日 星期六

暑期音樂營籌備即將正式開跑

今天下午接到王主任的電話,相約下週前往院內與相關工作人員會面,籌備工作即將正式開跑。

去年我曾遞交一份暑期音樂營的企劃書,準備由弱勢的孩子當中尋找可貴的藝術人才,我深深相信上天眷愛著這些孩子。經過幾個月的等待,終於等到王主任的邀請,前往洽談相關事宜。

從高中下定決心在音樂領域努力以來,我便不斷地累積藝術的能量,深信它具有永恆的價值;然而愈向本質的領域航行,愈感到人性的凋零與藝術的荒蕪。今日除了帶領一些企業界的人士迎向生命轉型的契機之外,我還發現:弱勢的孩子們身上往往具有非比尋常的藝術能量。

因此我心中默默地為這些將要成為文化傳承的好器皿祈禱,但願有天使來保護每一顆熱情的藝術心靈,讓他們有朝一日能成為文化荒漠中開墾的生力軍。也希望在未來,一所專為裝備此特種部隊的軍營-Pieta Conservatory能成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