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3日 星期五

獨一無二的週末與神祕的訊息

三個完全不同的單位的演講活動,整合在一個獨一無二的週末。

 週五/台大醫院院長暨一級主管執行力成長營:音樂藝術與心靈探索
 週六/希望園區武林大會:夜之心靈交響
 週日/中華民國新人道協會第一屆會員入門課程:新人道精神

靜下心來,突然感到這是一個難以置信的時刻;並非因為演講的密集(這樣的生活在我有限的人生中並非罕見),而是因為我從其中讀到了神祕的訊息,彷彿來自天上的密碼,特別是在這個獨特的時刻,甚至是在我打字的時候,這個神祕的封包還在一層一層解密當中。

昨天睡前,我翻開了一本剛寄到的小書:Inspirations - Meditations from the Artist's Way,才剛翻了幾頁,不知為何突然感到一陣神奇的目炫(我想是其中關於Creativity的沉思帶我回到起初那個難以言喻的心靈祕境);午後Latte Ensemble的聚集中,「藝術就是我的信仰」這句話脫口而出,頓時又有一股神奇的感覺閃過(大概只有我自己知道這句話對的深刻意義吧?);此時此刻,神祕封包中的鑰匙又打開了一道通往更深處的祕門......一切彷彿都有奇妙的安排。

「夜之深奧,比白日所聞更為深奧」在午夜時刻,我想起白天剛在「愛樂友友社」課程中播放給學員欣賞的、也是在午夜時分所錄下的Shylock改編版,我突然完全明白了,那股愛的力量,從來沒有離開過我,只是「把巧克力藏起來,等孩子們都睡了才拿出來」(取自某媽媽分享)。此時此刻,我完全陶醉在這股神奇的力量當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