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紐西蘭的表妹

Dear 哥哥:我好喜歡你blog裡寫的文章
但因為中文程度不好
所以讀的很慢 了解的也有點慢
但我會常常去當你忠實的讀者
somehow, from ur articles
i found something that ive been looking for
something ive been struggling For
and something that inspired me so
i no longer live in a life with confusion...
great writing u've got there yo^^

這是住在紐西蘭的表妹這兩天寫給我、對這個BLOG的深刻回應。因為實在是寫得太好了,所以忍不住要放在這裡留念。表妹小時候我見過她幾次,後來因為相隔甚遠,就很少有機會交流;所幸網路科技再次拉近了遠在天邊的親人。明年初或許我有機會赴紐西蘭演講教學,到時又可以談天說地了。

也衷心祝福所有「資源回收桶」的讀者,在人生的路程當中,時時都有意想不到的驚奇與豐富的體驗,天天都過得精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