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7日 星期五

一日生活圈與滿滿的行程

今日一早便搭上7:55的高鐵,南下奇美文教基金會開會。

抵達後第一個映入眼簾的,就是在眾多重工廠環伺下的雪白雕像群,形成一種相當另類的震撼。(圖中樹的左方就是整片冒著白煙的重工廠)

早上因坐高鐵而提早抵達,便坐在博物館一樓的咖啡廳,仔細地感受如此奇特的空間所象徵的含義。11:00開始做網站beta release的簡報,結果算是相當成功,也受到大家一致肯定,中午我便立刻傳了簡訊給所有幕後英雄們,和他們分享這份享這份喜悅。

下午參觀過奇菱的47"超大面板之後,回到博物館一樓的咖啡廳開會,會議後便直接前往台南機場搭飛機回台北講課。

晚上講課的主題是「各種織體中的樂句型態」,織體(texture)有學員看做「纖體」,讓人以為是減重塑身課程。由於上週有些學員請假,因此只好邊複習邊講新的內容,在又唱又跳的兩個小時之中,宣佈了令學員們發抖的期中考:G. F. HandelFor unto us a child is born,並用完今天僅剩的力氣。

不過因為明天一早9:30又有另一段課程要講,因此一回到工作室又開始review守仁的檔案。守仁明天早上不在,因此我提議交換講課內容,早上他的部份由我來講,下午我的部份則交給他(這一幕早在我選太極圖之時就已經浮現在腦海中了)。順了其中的一些內容之後,總算可以休息了。我親愛的,明天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