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新鮮事與感恩:私房愛樂分享報

剛寫完自己的第二封私房愛樂分享報,
雖然是很久以前的構想,現在真的開始做了
還是覺得挺新鮮有趣的,特別是收到老朋友
或意外的回音,總覺得很溫暖,也很感謝。

回頭翻了幾篇第一封私房愛樂報寄出後收到的迴響,
記在下面。



I
It's nice to hear from you.  It reads like you have been doing pretty well lately.  Me, prettty much the same as a university teacher. All the best to your coming work!
II
俊彥 謝謝你的分享 我最近常上台北,明年或許會回台北工作 希望能有機會聆賞你的大作
III
嗨,俊彥: 很高興收到你的分享書信,也很欣慰的知道你還在這領域裡孜孜不倦努力耕耘。希望你一切順利,做的愉快充實,有滿足的收穫,也盼望多看到你的消息。有空來新竹聊聊。 祝平安
IV
congratulations !
V
張老師: 老師百忙還做出了這麼棒的電子報, 收到覺得格外感激! 與老師似乎很常有錯身而過的遺憾, 這次剛好有兩個機會, 我得抓住.這次老師與黃濱大師的國家演藝廳場次我會去(自己), 怕到時沒票, 請老師幫我留一張400的可以嗎(其實我不計較九折, 我認為藝術家以熱誠所作的表現, 就是價值(照理是跟古董一樣, 只有底價競標, 沒有折扣才對; ...這樣講會不會太鄉愿), 到時再約看如何向老師取票. 另外是polylogue桃園演藝廳場次, 我至少會帶我那國中音樂班的二小姐來現場體會人聲的魅力; 至於會不會有其他跟班, 可能到時看有無機會再現場買票好了. 所以希望老師幫我留兩張最便宜的位子(抱歉是最便宜位子). 老師提到募款, 基於支持藝術熱誠者, 我其實很想贊助, 希望等一兩年阮囊不再那麼緊, 就能實現我這願望...又是一次的錯身而過 老師加油 希望常常收到您的訊息, 因為您總是一貫地熱情 正義 嚴肅 人道 充滿使命感
VI
很高興能收到張老師的私人愛樂分享報喔!
請繼續跟我們分享您的音樂與好康到相報喔~~
VII
謝謝 俊彥老師的報導 讓我有一些新的靈感
VIII
俊彥老師啊~~  趕緊給您按個 「讚」!!!
IX
感謝老師願意與我這門外漢分享!看到老師生龍活虎的,如蒸蒸日上的太陽般的炫爛,真為老師高興!
X
張老師:   感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