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筆記】2011為四樣樂器室內樂解謎

Forme complexe 代號 "雖還未到紀念的時刻"
Duo Duet Concertante: Vn I Vn II vs. Vc Pf ; Vn II Pf vs. Vn I Vc ...
為小小太陽暖身
Thematic "Backward" Transformation of Elegy.


* * *
關於生活。關於夢想。關於愛。關於告別。
* * *
若兩個兩個一組,把Pezzo Elegiaco當做中心,
便可同時解決樂章對應與長度的問題。

1 則留言:

alice0228 提到...

張老師:
您好,好久不見.真的好久不見,當年您的學生已是大學新鮮人了.
冠宇本來是您的學生,卻因我這個無知又自作聰明的媽媽而讓他脫離了跟您學習的路.
他經過一連串必經的挑戰,雖然跌跌撞撞,好不容易終於搭上了音樂系作曲組的船,我只有放榜時的短暫喜悅,反而心更加的忐忑不安,將來的路要如何走,他的使命與價值的界定及人生的方向真的需要一個適合的老師來帶領他.
您在音樂創作上是個非常好的楷模,也是個活例,我相信對年輕的他來說會有很大的啟迪.
請問您還願意把他撿回來在您的門下教導嗎?
我知道您忙於創作,又疲於各式演講,又要教學生真的忙翻了,您還容許讓他歸隊嗎?對我來說也許是奢求吧.最後還是希望您列入考慮吧.
如蒙首肯,詳情我們再討論.
祝福您一切順利
冠宇媽媽敬上